登录  | 加入我们

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查看: 1725|回复: 3

有关QQ中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4 19: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什么我老是下到12K的文件啊?求助!
发表于 2009-10-4 23: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12K?什么文件没试过

1、换旋风试试
2、无限下载的话换服务器试试
3、换IP试试
4、想办法增加RP
5、帮TX换服务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5 07: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遇到过,而且是用旋风的时候遇到的。。。
不过后来被我解决了,这个方法我也不知所以然,你试试吧
先点击一下,让INTERNET网页自带的下载跳出来,点击下载了以后马上关掉,用旋风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5 15: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了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未来风ACG ( 桂ICP备15001592号-3 )

GMT+8, 2026-6-24 14:53 , Processed in 0.07098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