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我们

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查看: 2067|回复: 7

求助,怎样才能在历史储存仓库发贴?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9-17 14: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9-9-17 15: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如何都不能发帖……
连接大部分都死了

c76的链接倒还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7 15: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里已经成为了历史……

话说,C76的也到了自动锁帖的时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9-17 15:4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7 15: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3楼glea于2009-09-17 15:46发表的:
历史.....
天啊~~~
我看到这么和谐产物在我面前却拿不到手...
.
人世间最大悲哀莫过于此了
同人本有个合集的游戏也有一个整理楼音乐还是未知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7 17:3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悲剧 如其名 成为历史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7 18: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何会这样,不能把它顶起来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9 10: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所谓历史
这就是历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未来风ACG ( 桂ICP备15001592号-3 )

GMT+8, 2026-6-24 14:54 , Processed in 0.05355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