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我们

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查看: 2168|回复: 10

总版主你封我IP干什么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2 00: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用代理上不也一样吗?
我没做过错事你封我IP?
我不就是烤公务员2个月没来论坛吗
这样做也太不人道了
 楼主| 发表于 2009-9-2 00: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请版主 解IP
从此以后不用英文账号了还不行吗
用代理上论坛别扭的很
=下我脱代理
奉献IP求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 00: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1楼(ip任你封) 的帖子

221.208.8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 00: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点我感觉总版主的号不是黑客弄的而是身边认识的人弄的不然知道论坛没有备份 就摧毁论坛全部
这样好的资源论坛那个黑客下得去手啊
不要乱封人家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00:28:1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三连了估計連这個號都保不住 你現在不就在做錯事嗎
并且 第一個帖子有挑釁的感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 00: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算了论坛都不公平去豆瓣 失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00: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是第三贴有威胁感…………
可怜的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 00: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能说什么我不是娃娃楼上的
要不是我老丈人非得让我烤那破公务员
上2个月在这下载的养成游戏就通了
回来IP就封了
这不是投诉区吗怎么可以这样做呢
未命名.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08: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如果不是纯水或者广告我还没抹布过谁,原因LZ自己最清楚了吧
第二,我抹布都是封IP的……这是习惯,以后会改
第三,LZ你断了宽带再连不就可以了?
第四,投诉没问题,但请注意发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12: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LZ的说法这应该是2个月前的操作目前无法找到操作记录了 我们在管理方面的确存在诸如此类的漏洞近日我们将会作出针对性的调整和处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4 02: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星都这样说了,你就不要怪他了,来是你的自由,当然去也是你的自由,规定是不能刷版的,三连也是不行的
规定确实是规定,对不住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未来风ACG ( 桂ICP备15001592号-3 )

GMT+8, 2026-6-27 19:08 , Processed in 0.06772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