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我们

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查看: 3505|回复: 5

死星星什么时候能发FLASH连接啊...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27 19: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RT...
我等得花都谢了.....[s:185]
想发视频不能直接发出来 不爽- -...[s:163]
发表于 2008-8-27 19: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连QQ播客也不让外链视频嗷.
大家还是直接抛视频地址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7 20:36: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可以发么~~

自己点多媒体插入选择FLASH不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7 21:4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正义你多试试不就好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8 09: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汗- -看到了....闷.............藏那么深 [s:18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8 22:26:19 | 显示全部楼层
……解决了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未来风ACG ( 桂ICP备15001592号-3 )

GMT+8, 2026-6-27 17:01 , Processed in 0.05954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