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我们

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查看: 5201|回复: 24

废坑通知&新坑进度报告【EGS聖歌精靈Chantelise】(不断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14 20: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来是准备做的未来のキミと、すべての歌に突然发现和其他汉化组撞车,我们的速度应该不会比他们快,所以决定放弃这一个的汉化。

这也主要是我开坑前调查不足的原因,也请各位原谅。

后来LEOZX兄推荐了EGS聖歌精靈,发现游戏质量比较高,于是决定汉化这一个作品。

此次汉化前已调查,杜绝了撞车问题,并且保证:

人在坑在,绝不废坑!


更新:
本体下载地址,请参与人员尽快下载:
http://www.rayfile.com/files/e95 ... -9c0e-0014221f469f/

进度:牋(筹备中)
程序:50% (索引文件基本解密完毕)
翻译:???
润色:???
修图:???
测试:???


汉化参与人员及分配:

角色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参与人员
程序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 初音拓海@ FW&??
日翻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 asashi@ FW & ???
润色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leozx@ FW & 初音拓海@ FW & 猫的脚印@FW
修图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leozx@ FW
测试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weiba@ FW & LEOZX@ FW &猫的脚印@FW & 初音拓海@FW
特别感谢: weiba@FW

附:游戏介绍(日文):
http://egs-soft.info/product/chantelise/chantelise.html
LEOZX兄发布的下载:
http://bbs.fuwind.com/read.php?tid=4382&fpage=3
发表于 2009-8-14 20:36:59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支持!

拓海兄,关于吉里吉里2的汉化,CK有很多文章,我把手头的事办完后帮你翻几篇···

另外,我知道如果没办法解决EXE问题,你就准备用日文汉字来搞定吧!
其实RKS的汉化一开始我也不想如此大动干戈,也是采用的你这种方法,但是结果很悲剧···
(很多语气词无法显示,三人称与二人称代词无法显示,就这两点就想让人掀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4 20: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汉化支持,参与汉化人员奖励1人品+30羽毛
主要翻译的话有追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4 20:4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1楼(leozx) 的帖子

引擎方面我已经查过了一些资料
也自己研究过,但是能力所限,实在无法解决。
引擎本身较为复杂,所以想找一个程序员来解决这个问题 = =

总之脚本已经得到,先汉化是没有什么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4 20:5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吉里吉里2的确相当特殊
因为它根本不支持微软的APP
光着一点我就觉得它似乎没有像一般的游戏那样调用CraetefontA找字符集编码,再用GetglphyoutlineA输出点阵···
反正我同学想用AGTH玩《绝对妹至上主义》就很悲剧···
从此我对吉里吉里2的作者抱有一份敬畏之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4 21: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4楼(leozx) 的帖子

恩 游戏中没有调用一般的CFA等函数,并且联系相当复杂,这是难于破解的最大原因
另:也祝愿你的RKS能早日完工~
如果需要测试的话我也可以担任一部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4 21: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挖了一个坑哈。
一个爱跳坑的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4 22: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6楼(asashi) 的帖子

要跳这个么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5 22: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7楼(初音拓海) 的帖子

当然跳,这是我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5 22:5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8楼(asashi) 的帖子

十分感谢~
我预定如果长时间凑不齐人的话可能只就两三个人了哦?
速度到不要求,反正没我们也是坑着……笑
我会尽力找个程序员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5 23: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9楼(初音拓海) 的帖子

人少就慢慢来咯。
(一个身材硕大的跳坑者飞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5 23: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10楼(asashi) 的帖子


其实两个人也没问题的
我们不急
再过两天没人跳的话我们就开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6 09:4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不嫌我水平太烂,我也插一插手吧!
至于分工嘛,哪里需要就忘哪里送吧!(非全能型,此人乃是一腹黑伸手党+打杂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6 10:2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12楼(leozx) 的帖子

好,十分感谢~
那我就不客气了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7 14:47:39 | 显示全部楼层
LZ你说了这么多联系方式呢??
我或许可以提供程序上的帮助
= =话说我觉得汉化这个没什么必要。。。又没语音又没剧情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未来风ACG ( 桂ICP备15001592号-3 )

GMT+8, 2026-6-25 21:17 , Processed in 0.06290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