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我们

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查看: 1660|回复: 4

话说那个贴子签名搞张图片是咋弄的?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13 06:5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貌似会的人满多的,为什么我不知道。。。 郁闷~
发表于 2009-8-13 09: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在签名帖跟帖、得到图片地址后在签名处写:
[im g]link [/img]

自行去掉空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3 17: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1楼(初音拓海) 的帖子

额~~ 什么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3 20: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2楼(兰涩天箜) 的帖子

= =
LINK的地方换成你的图片地址
说白了就是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4 17:4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3楼(初音拓海) 的帖子

了解 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未来风ACG ( 桂ICP备15001592号-3 )

GMT+8, 2026-6-24 10:58 , Processed in 0.06568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