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我们

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查看: 1645|回复: 4

BIN文件怎么办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5 15: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下的游戏都是BIN文件。打不开啊
发表于 2009-8-5 16: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虚拟光驱载入 即可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5 18: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开方式——记事本 [s:1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5 08:26: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貌似是一种镜像文件
daemon tools加载镜像文件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5 08:3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光盘镜像可以是BIN,游戏封包也可能是BIN,配置文件亦可能是BIN···
你究竟是哪一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未来风ACG ( 桂ICP备15001592号-3 )

GMT+8, 2026-6-24 10:59 , Processed in 0.05193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