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我们

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查看: 3868|回复: 22

[暂时解决]求物,生化危机系列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2 20: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嘛嘛
PC上有的按顺序哪位能发下……
偶有点搞不清楚……版本太多……
嗯嗯
偶突然想玩了
在某动新上看到了生化 的电影又想玩了= =
谢谢各位……

直译最真诚的协议……
发表于 2009-3-2 23: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化的话1-4维罗妮卡好像都有电脑版的
驴上应该就有别的下载的话得找找了
(好像就这么多吧....)0就不要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 23: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化危机PC中文版1。2。3合集种子下载
生化危机/生化危机II克莱尔(魔鬼阳).rar
生化危机/生化危机II利昂(魔鬼阳).rar
生化危机/生化危机I(魔鬼阳).rar
生化危机/生化危机3.rar
http://www.btzhe.com/download-bt ... 8bb3f6c885fdc5.html



生化危机4[Biohazard 4原版DVD]PC版3.08GB

ftp://srv01.592au.com/592AU_BIO4.ISO



生化危机4(Biohazard 4)V1.0亚洲版 游侠专业原创简体中文V1.0正式版汉化包
http://patch5.ali213.net/newpatch22/bio4cnfinally.7z


生化危机4(Resident Evil 4)V1.1欧洲版 游侠专业原创简体中文V1.01 SP2正式版汉化包。重要事项:请尽量使用英文原版的游戏安装本汉化,否则任何改版的游戏都有可能造成游戏中汉化出现小问题!

http://patch5.ali213.net/newpatch22/re4cnfinally.7z



生化危机4(Resident Evil 4)欧洲版v1.1升级档免CD补丁更新属性修改器2款
http://patch5.ali213.net/newpatch22/re4upcd.7z


生化危机4(Resident Evil 4)欧洲版免CD补丁(附带属性修改器1款)
http://patch5.ali213.net/newpatch22/re4cd.7z


生化危机4(Biohazard 4)鼠标模拟工具简繁体双语v2.0版
http://patch5.ali213.net/newpatch22/bio4mouse2.7z



生化危机爆发2镜像种子
http://60.28.13.153/0D/A8/0D7286 ... 59AC1DC3CA8.torrent



生化危机爆发1镜像种子
http://search.todaybt.com/downfi ... 876E864531816E7FECE



PS2模拟器地址 如果有新的可以自行下载
http://games.enet.com.cn/download/D0820061120001.html


PS版生化危机1。2。3。震动版,导演剪辑版, 生化危机死亡寂静,镜像下载地址

http://down.99inet.com/s/%E7%94%9F%E5%8C%96%E5%8D%B1%E6%9C%BA

DC《生化危机代号:维罗尼卡》
http://58.251.57.206/down?cid=1C ... &t=13&fmt=-

模拟器使用方法地址
http://tieba.baidu.com/f?kz=285563553

除了生化3 1和2 都用虚拟光驱载入````
具体方法参照以下帖子
http://tieba.baidu.com/f?kz=163194549 生化1的

http://tieba.baidu.com/f?kz=133863599 2的

生化危机1.2.3.4精美绿色懒人版合集
http://www.pkwood.com/down/02255.htm




偷偷转自生化危机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 23: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XPP!
另问:为何0不要想了……
目前入手了1和2
但貌似兼容又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 23: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0只有NGC上才有没有移植的
兼容有问题?你下的是PS模拟器的还是电脑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 23: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玩意儿感觉很暴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3 08: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TO XPP:PC版 的……话说偶看了遍1的功略也不知道1在讲什么
TO 小赛:引用偶同学的一句话,没有血腥,没有暴力,就是觉得恐怖……
顺求那啥……动画电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3 09: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影?除了最近出的恶化 我记得还有一个安布雷拉历代记好像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3 09:2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额……碰到第一个丧尸就被咬死了……这操作真不习惯= =
我更正……某同学的话,明显血腥……
话说……有没顺手点的操作方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3 09:4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刚上来那个帅哥把你咬死了?
defb40950c822457d0135ec2.jpg


补充下 安布雷拉历代记不是电影 是WII的游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3 10:3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这个帅哥把我咬死了……
KAO因为剧情那时候就是要你逃……这操作弄的我老撞墙……
您的图是图文工略吗?求……
话说偶选的是JILL哦……因为貌似JILL比较简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3 10: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习惯那个跑动的操作的
而且 如果你选的男猪脚的话 你就必须要自己把那个杀死的 女主角你如果逃跑的话还能有个人帮你杀掉那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3 10: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但是……那个时候我不能开枪……不知道为啥
按不出来
您那个是公路图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3 10: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公路图?? 如果说你那个不是在一个公馆里而是在路上的话 没准可能是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3 11: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不起……别字……功略图……
网上不是写X举抢么
我怎么举不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未来风ACG ( 桂ICP备15001592号-3 )

GMT+8, 2026-6-24 19:10 , Processed in 0.06255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