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我们

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查看: 2183|回复: 2

[求助]请100%完成KEY社リトルバスターズ!EX的达人帮忙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21 03: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其实主要是想问下关于END 其中来ヶ谷的END 是不是只有一个 辛苦攻略那么久 给个这个结局真的很不爽

越来越觉得这KEY社太不厚道了 智代AFTER也是 那个TRUE END难以接受 都喜欢玩家最后死翘翘 就那么爱搞悲剧美啊 偶尔来个HAPPY END满足下玩家嘛
发表于 2008-10-21 19: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提拉,KEY的游戏我还存在电脑不敢玩啊,太伤心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1 19:57:49 | 显示全部楼层
[s:163] 趕快玩吧~~不玩真要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未来风ACG ( 桂ICP备15001592号-3 )

GMT+8, 2026-6-27 17:01 , Processed in 0.06351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