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我们

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查看: 1911|回复: 10

360和扣扣很蛋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3 19: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用360+扣扣的应该都知道了大家会选那个...
它们还真够蛋疼的其实我也很蛋疼
发表于 2010-11-4 00:5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准备了阿里旺旺的~~

360和QQ都搞崩溃最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4 05: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QQ和360共存 在自家電腦上看2個軟件打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4 15: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各种蛋疼向层出不穷啊。。。难道世界真的要毁灭了?

话说要是真有这样一部新番就好了啊。。。KIMOQI

话说要是真有这样一部新番就好了啊。。。KIMOQI

最近没人看见尾巴吧?没人吧?啊?没有吧?果断捣乱。。

最近没人看见尾巴吧?没人吧?啊?没有吧?果断捣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4 16: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3楼(dying-scream) 的帖子

你也蛋疼了...

旺旺、MSN、YY+TM全都上了以后全面发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4 17: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4楼(月追星) 的帖子

那是相当的。。。是!得到星星大人的回复灰常荣幸!未来风万岁!为了未来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4 17:4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和諧圖啊 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5 14:4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可以看看这个 经典 客户和TX的谈话http://124.228.254.229/html/ent/20101103/151970.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6 08: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MSN路过
求讨论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6 11:2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货好货,国人大给力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9 09: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360 QQ YY MSN 阿里旺旺 全部就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未来风ACG ( 桂ICP备15001592号-3 )

GMT+8, 2026-6-25 11:23 , Processed in 0.08473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