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我们

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楼主: abcde1234qaz

苹果来发小游戏咯~(最后更新:9月17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28 18:5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好多小游戏的哦
好安逸的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8 22: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安息吧HP:327 攻:74 防:80 速:44 技:71 运:39
bin3660102HP:393 攻:56 防:38 速:89 技:68 运:54

[bin3660102]发狂了 上前咬了[安息吧]一口,[安息吧]受到38点伤害
[bin3660102]发动连击
[bin3660102]向[安息吧]发起攻击,[安息吧]受到1点伤害
[bin3660102]发动连击
[bin3660102]向[安息吧]发起攻击,[安息吧]受到36点伤害
[bin3660102]发动连击
[bin3660102]向[安息吧]发起攻击,[安息吧]受到69点伤害
[bin3660102]发动连击
[bin3660102]向[安息吧]发起攻击,[安息吧]受到10点伤害
[安息吧]向[bin3660102]发起攻击,[bin3660102]受到146点伤害
[bin3660102]向[安息吧]发起攻击,[安息吧]受到4点伤害
[安息吧]向[bin3660102]发起攻击,[bin3660102]受到125点伤害
[bin3660102]向[安息吧]发起攻击,但是却被[安息吧]绊倒了,[bin3660102]受到24点伤害
[安息吧]发狂了 上前咬了[bin3660102]一口,[bin3660102]受到142点伤害
[bin3660102]被击败了
--------------------------------------------------------------------------------------------------------
18连.....................我不是马甲哦,我真的不是马甲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9 00: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马甲也能把我推倒
我这个ID貌似好失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9 03:5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92楼(bin3660102) 的帖子

嘛嘛.................命运这东西你不去抗争,又怎么知道他不是真的就那样
请你自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9 1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93楼(rp有问题) 的帖子

你这是什么意义
难道提示我不要反抗
乖乖被推倒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9 15: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94楼(bin3660102) 的帖子

我的意思是如果你开热血,激斗,底力发现还是逆推不能,那你还是乖乖被推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0 12: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
我乖乖被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0 14: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击HP:390 攻:76 防:89 速:97 技:78 运:97
bin3660102HP:393 攻:56 防:38 速:89 技:68 运:54

[最后一击]向[bin3660102]投毒,[bin3660102]体力减半
[bin3660102]向[最后一击]发起攻击,[最后一击]受到46点伤害
[最后一击]向[bin3660102]发起攻击,[bin3660102]受到114点伤害
[bin3660102]发怒了,把[最后一击]按在地上一顿暴打,
[最后一击]受到1点伤害
[最后一击]受到1点伤害
[最后一击]挣脱了
[最后一击]向[bin3660102]投毒,[bin3660102]体力减半
[bin3660102]向[最后一击]发起攻击,[最后一击]受到6点伤害
[最后一击]发狂了 上前咬了[bin3660102]一口,[bin3660102]受到164点伤害
[bin3660102]被击败了
----------------------------------------------------------------
19连......................its cming soo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0 14: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96楼(bin3660102) 的帖子

那一天就快到来................请你以充满期待的心情等待它的到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0 17: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98楼(rp有问题) 的帖子

好吧
明天刚好是国庆节
等我看完阅兵典礼的时候过来推倒我吧
大概晚上来推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0 17: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99楼(bin3660102) 的帖子

是说还要预约时间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0 17: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100楼(rp有问题) 的帖子

因为毕竟是最后一轮了嘛
当然是找个好时间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0 19: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姓名:我要杀人
人品得分:92
评价:你的人品太好了..你就是当代活雷锋啊...


=。= 原来如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0 19: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姓名:我人品很好
人品得分:21
评价:你的人品之低下实在让人惊讶啊.. .


=。=继续无语我确实不该说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 21: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RP
我已经准备好了
可以的话过来推我好了
我先去床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未来风ACG ( 桂ICP备15001592号-3 )

GMT+8, 2026-6-24 09:34 , Processed in 0.063190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