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我们

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楼主: bin3660102

水区BIN姐专用拜坛贴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0 14: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44楼(幻の音) 的帖子

他强加我重口味
幻酱
欺负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0 16: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偶就没办法了
你就表明自己的百合爱好吧
===================
同志们注意
BIN妹是百合滴
====================
以上偶自编滴
=======================
同情你
借你一颗原子弹 轰掉他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1 19:3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46楼(幻の音) 的帖子

原子弹就免了
偶是百合的
百合的
真的吗会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2 11: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百合的。。。你是百合的。。。你是百合的。。。你是百合的。。。你是百合的。。。你是百合的。。。

信了吧?

没事传开了就和谐了,bin酱也不用烦恼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2 11: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48楼(无忧饭盒) 的帖子

啊类
我是百合的
我是百合的

RP你过来讲故事
百合故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2 17: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突然间又想听了吗.............由很多淡淡的味道混合在一起的重口味百合故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2 19:3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50楼(rp有问题) 的帖子

百合系列的会是重口味?
好吧
难道不能淡淡的口味
你那么喜欢重口味
工口大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2 21:59:48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口味就是工口吗?
少年,你修行还不足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2 22:5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52楼(rp有问题) 的帖子

我对你人品很是怀疑
工口你一定喜欢玩成人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3 08: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53楼(bin3660102) 的帖子

工口还有全年龄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3 11: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54楼(rp有问题) 的帖子

难道没有吗
不是有2个版本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4 06:3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55楼(bin3660102) 的帖子

对啊,正常向和重口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4 10: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56楼(rp有问题) 的帖子

那不就是了
真是的
正常版才是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4 16: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B3让百合子好好调教她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4 20: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58楼(幻の音) 的帖子

为什么是百合子
难道不能是狮子或者是兔子吗
我喜欢被她们2个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未来风ACG ( 桂ICP备15001592号-3 )

GMT+8, 2026-6-24 09:35 , Processed in 0.060820 second(s), 1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