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我们

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楼主: abcde1234qaz

苹果来发小游戏咯~(最后更新:9月17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20 20: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44楼(rp有问题) 的帖子

我什么时候乐在其中
我什么都不知道
















PS:偶是M属性的,HOH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1 15: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45楼(bin3660102) 的帖子

灭掉你好简单HP:295 攻:42 防:49 速:41 技:69 运:87
bin3660102HP:393 攻:56 防:38 速:89 技:68 运:54

[bin3660102]向[灭掉你好简单]发起攻击,[灭掉你好简单]受到84点伤害
[灭掉你好简单]向[bin3660102]发起攻击,[bin3660102]受到76点伤害
[bin3660102]向[灭掉你好简单]发起攻击,[灭掉你好简单]受到48点伤害
[灭掉你好简单]向[bin3660102]发起攻击,[bin3660102]受到119点伤害
[bin3660102]向[灭掉你好简单]发起攻击,[灭掉你好简单]受到30点伤害
[bin3660102]发动连击
[bin3660102]向[灭掉你好简单]发起攻击,但是却被[灭掉你好简单]绊倒了,[bin3660102]受到55点伤害
[灭掉你好简单]向[bin3660102]发起攻击,[bin3660102]受到110点伤害
[bin3660102]向[灭掉你好简单]发起攻击,[灭掉你好简单]受到37点伤害
[灭掉你好简单]诅咒[bin3660102],[bin3660102]所有数值下降
[bin3660102]向[灭掉你好简单]发起攻击,[灭掉你好简单]受到37点伤害
[灭掉你好简单]向[bin3660102]发起攻击,[bin3660102]受到66点伤害
[bin3660102]被击败了
---------------------------------------------------------------------------------------------
12连.....................这个是日常..........................
你就耐心等待到20连的那天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1 15:4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啊类
啊类类
我原来真的很容易被人推啊
[s:143] 谁来个ID被偶推倒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1 16: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47楼(bin3660102) 的帖子

这个愿望,等我帮你完成20连后再来实现.....................
想提前实现的话,可以先把我名字打进去自HIGH一下.....................算是被我推了好多连的回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1 19: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48楼(rp有问题) 的帖子

等你把我20连
我给你回报10羽毛奖励
不少吧
很多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2 14:59:24 | 显示全部楼层
nomercyHP:389 攻:84 防:79 速:44 技:75 运:42
bin3660102HP:393 攻:56 防:38 速:89 技:68 运:54

[bin3660102]向[nomercy]发起攻击,[nomercy]受到44点伤害
[nomercy]向[bin3660102]发起攻击,[bin3660102]受到160点伤害
[bin3660102]向[nomercy]发起攻击,[nomercy]受到30点伤害
[nomercy]向[bin3660102]发起攻击,[bin3660102]受到155点伤害
[bin3660102]向[nomercy]发起攻击,[nomercy]受到16点伤害
[nomercy]向[bin3660102]发起攻击,[bin3660102]受到156点伤害
[bin3660102]被击败了
--------------------------------------------------------------------------------------------
日常..........................13连.......................................
还有7连,请你以满怀期待的心情,等待那天的到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2 15: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这个时候还请耐心等待阿..................................
在思考要不要发个猎奇物.................不知道会不会被XPP的卡比妮给各种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2 17: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51楼(rp有问题) 的帖子

那个有点恶心
我的胃受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2 20: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52楼(bin3660102) 的帖子

其实那个生物的移动速度你不觉得很诡异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2 21: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53楼(rp有问题) 的帖子

你这么一说
我还真在意了
话说小小的东西为什么跑的那么快
那是跑吗
是跑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3 15: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shownomercyHP:271 攻:45 防:55 速:95 技:47 运:83
bin3660102HP:393 攻:56 防:38 速:89 技:68 运:54

[shownomercy]向[bin3660102]发起攻击,但是被[bin3660102]闪开了
[bin3660102]向[shownomercy]发起攻击,[shownomercy]受到57点伤害
[shownomercy]诅咒[bin3660102],[bin3660102]所有数值下降
[bin3660102]向[shownomercy]发起攻击,[shownomercy]受到27点伤害
[shownomercy]向[bin3660102]发起攻击,[bin3660102]受到127点伤害
[bin3660102]发狂了 上前咬了[shownomercy]一口,但是被[shownomercy]闪开了
[shownomercy]向[bin3660102]发起攻击,[bin3660102]受到114点伤害
[bin3660102]发怒了,把[shownomercy]按在地上一顿暴打,
[shownomercy]受到4点伤害
[shownomercy]受到1点伤害
[shownomercy]受到1点伤害
[shownomercy]受到10点伤害
[shownomercy]受到7点伤害
[shownomercy]受到1点伤害
[shownomercy]挣脱了
[shownomercy]向[bin3660102]发起攻击,[bin3660102]受到50点伤害
[shownomercy]发动连击
[shownomercy]向[bin3660102]发起攻击,但是被[bin3660102]闪开了
[bin3660102]向[shownomercy]发起攻击,[shownomercy]受到16点伤害
[shownomercy]向[bin3660102]发起攻击,[bin3660102]受到87点伤害
[bin3660102]向[shownomercy]发起攻击,但是被[shownomercy]闪开了
[shownomercy]向[bin3660102]发起攻击,但是被[bin3660102]闪开了
[bin3660102]向[shownomercy]发起攻击,[shownomercy]受到3点伤害
[shownomercy]诅咒[bin3660102],[bin3660102]所有数值下降
[shownomercy]发动连击
[shownomercy]向[bin3660102]发起攻击,[bin3660102]受到124点伤害
[bin3660102]被击败了
-------------------------------------------------------------------------------------------
14连...................日常阿...............................
恩,快一半了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3 15: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水楼一锁.....................一下子能冷清了不少

PS:每天被推心情还不错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3 17: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楼没留名.
悲剧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3 17: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楼被锁了吗?
我去看看
好吧
每日被推一次心情是很不错的 [s:143]
[s:174] 啊,我难道真成M属性了吗
为什么我那么高兴 [s:17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3 23: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58楼(bin3660102) 的帖子

才刚刚14连,请你慢慢享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未来风ACG ( 桂ICP备15001592号-3 )

GMT+8, 2026-6-24 09:34 , Processed in 0.087085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