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我们

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楼主: leozx

求剧本润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15 07: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leozx兄,你提供的密码是街机模式的,我的意思是直接看看最后4关是否正常。你手头有剧情的密码吗?
dat版前9关未发现问题。
稍后发录像。(其实是现在才开始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5 07: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45楼(wssisgood) 的帖子

剧情模式暗码:
A14
B5
D3
E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5 08: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这是序幕和8小强
录像时在水妖关又发现一处乱码,我在那里停顿了较长时间,请注意

rks014.rar

203 KB, 下载次数: 36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5 08: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47楼(wssisgood) 的帖子

神操作……
我只会开作弊,无限雨或时间停止……(笑)
DEBUG交给LOEZX

我去搞初音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5 09: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48楼(初音拓海) 的帖子

呵呵,游戏嘛,只要玩得开心就好。
不过初音兄提供的密码是恶魔城的。。。
所以我干脆把两座城一起推了。。。
leozx兄:炸弹和水妖会因对方失败改变台词,还有水妖的分支,用不用录像?

rks015.rar

183 KB, 下载次数: 3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5 09: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rayfile.com/files/7f3 ... -baf3-0014221b798a/
最新内侧补丁,密码与拓海兄的上次发出的dat一致,剧本完全中文化,EXE也可以正确显示所有中文···

至于分支,最好也录一个吧!(笑)···

最后的问题就是校正剧本的小虫子和改图了。这次包里有我除了空中要塞外的所有GAME OVER图,诸位给看一下吧。
还有,拓海兄最好也能帮忙测试一下。

顺便,我们和国际RKS FANS团取得联系了。
以下我的邮件:
RKS
Hello! I'm Trick Master Mint, and I'm the one who runs KreuzChannel.

It is good to see more fans of RKS, and I'm happy to hear about your project! Does your project have a website? I would like to post it on my RKS blog.

很遗憾的是天朝现在没办法浏览YOUTUB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5 11:3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喔。。。不知能不能玩到英文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5 11:5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50楼(leozx) 的帖子

好的
下午开始正式测试
测试将涉及所有对话、game over形式,另外,国际RKS么 = =
还搞不搞英文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5 12: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诶,这位大哥很牛,在国外组织了RKS极限挑战系列(一些BT要求的通关)

现在正在找CV准备语音英文+德文处理···(他的BLOG里说TIA的CV已经找到,视频在YOUTUBE上,目前打算弄下来,看看雷不雷人···)

最后RKS国际版由原制作组打造,并非类似我们这种临时组合(尽管制作方也是两个大学生···)

还有,既然是游戏汉化改图,那么ACG论坛应该相当的专业吧!
拓海兄能不能拉一位入伙?···(笑,我找到的都是一些主要是恶搞的PSer,改出来效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5 1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建议:
其实我个人认为翻译不一定要完全按照原文
只要意思对
句子当以通顺优雅为第一要素……
比如:
未命名1.JPG
这个是按照原文的翻译,但是我第一遍读的时候总觉得有些别扭,可能是我的问题吧,我比较喜欢成分完整的句子……
比如第二句话中的主语按照习惯没有说出来,我就一直没有理解到底是谁……
我认为改成这样似乎更通顺些:
未命名.JPG

到底如何,还请LEOZX兄指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5 12: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53楼(leozx) 的帖子

改图么 = =
如果是临时任务的话 应该可以找到一些
不过不一定能长久合作
我尽量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5 12: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NICE WORK!

想不到拓海兄海弄出了颜色渐变效果!

估计C76的RKS-F还是试玩版,理论上应该不会有很多任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5 12: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56楼(leozx) 的帖子

= =
那是我随手弄出来的……
我修图一直用微软画图做,我怕说出来丢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5 12: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g模式炸弹和水妖的录像,完全如l兄所言,原来的两处正常了,水妖的两处乱码。
下午录tia

replay.rar

75 KB, 下载次数: 38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5 14: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了三个星莲船都是假档。。。怒了,我要全力诅咒那些家伙,你们见不到九月的阳光了。。。
回到正题:
tia前9关未发现异常。
好久没碰,差点连相克顺序都忘了,还看了回GA图,orz

rks001.rar

230 KB, 下载次数: 36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未来风ACG ( 桂ICP备15001592号-3 )

GMT+8, 2026-6-25 21:05 , Processed in 0.06275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