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我们

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楼主: abcde1234qaz

苹果来发小游戏咯~(最后更新:9月17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18 10: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开始20连
谁20连了
我满足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8 15: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30楼bin3660102于2009-09-18 10:51发表的 :
现在开始20连
谁20连了
我满足他

你就那么受吗?..........................
继续围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8 17: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31楼(rp有问题) 的帖子

绝世小受
就是我
还有

我就想想看看我会那么失败20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18 19: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万年总受bin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8 21: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33楼(abcde1234qaz) 的帖子

[s:165] bin姐?
我有那么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9 20: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贴我要顶上去
没到20连我不会让它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19 21: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谢谢bin姐了......

不过这2天找不到什么好玩的小游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9 22: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36楼abcde1234qaz于2009-09-19 21:48发表的 :
那谢谢bin姐了......

不过这2天找不到什么好玩的小游戏.

最近好游戏少啊,无聊又回归美F WOW,一不小心把橙锤做出来了.................不知道该说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0 00: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37楼(rp有问题) 的帖子

你把咱弄到20连我会满足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0 01: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Re:回 37楼(rp有问题) 的帖子

引用第38楼bin3660102于2009-09-20 00:57发表的 回 37楼(rp有问题) 的帖子 :
你把咱弄到20连我会满足你的

你是要我开10个马甲,轮番蹂躏你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0 10: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39楼(rp有问题) 的帖子


想把我弄到20连还不是很简单的
我不相信我的RP会那么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0 16: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Re:回 39楼(rp有问题) 的帖子

引用第40楼bin3660102于2009-09-20 10:48发表的 回 39楼(rp有问题) 的帖子 :

想把我弄到20连还不是很简单的
我不相信我的RP会那么差
解决你好简单HP:349 攻:68 防:77 速:68 技:56 运:80
bin3660102HP:393 攻:56 防:38 速:89 技:68 运:54

[bin3660102]向[解决你好简单]发起攻击,[解决你好简单]受到21点伤害
[解决你好简单]向[bin3660102]发起攻击,[bin3660102]受到124点伤害
[bin3660102]发怒了,把[解决你好简单]按在地上一顿暴打,
[解决你好简单]受到5点伤害
[解决你好简单]挣脱了
[解决你好简单]向[bin3660102]发起攻击,[bin3660102]受到171点伤害
[bin3660102]发狂了 上前咬了[解决你好简单]一口,[解决你好简单]受到53点伤害
[解决你好简单]向[bin3660102]发起攻击,[bin3660102]受到102点伤害
[bin3660102]被击败了
-------------------------------------------------------------------
11连...............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0 16: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20连简单,也就半小时不到的事情,不过同一IP也就24小时才能注册一个马甲,所以耐心等待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0 17: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我真的那么被
真的变成小受了
天呐
我真的不能推别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0 17: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43楼bin3660102于2009-09-20 17:16发表的:
难道我真的那么被
真的变成小受了
天呐
我真的不能推别人了?
借用寒蝉里面腹黑LOLI的话来说:只要一直对抗命运的话,总有一天会从不幸的循环中解脱的.
不过看你乐在其中,我也不好说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未来风ACG ( 桂ICP备15001592号-3 )

GMT+8, 2026-6-24 09:33 , Processed in 0.05688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