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我们

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楼主: 月追星

刚看完阿凡达回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5 18: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4楼bin3660102于2010-01-05 18:13发表的牋:
我发现了
我看了
我的狗眼
电影里确定出现这情景了么
卧槽,如此轻易被发现了...现在论坛发帖内容如何加密?
另外,这个问题答案其实很简单...有了的话岂止R18+?那东西似乎是在某公司跟风的成人版中出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5 18:3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晒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5 19: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3楼necromancer于2010-01-05 17:48发表的:

独立日...处境似乎有点差别。
我想到的第一个是风中奇缘...他要是有独立日的程度就好了...
Further discussion transmitted:
那矿石真的只是常温超导体?2154年还会为了这东西大打出手?估计得等后两部继续忽悠吧...总之,以一的表现这还算不上科幻片,最多一部环保教育片,告诉我们只要保护环境就能成就大事,还有软妹主动投怀送抱...(泪流满面...死大们有何感想?)。
.......
风中奇缘没看过= =
的确可以说是环保教育片了看完后听到有人说这部电影是告诉我们要保护地球
引用第15楼necromancer于2010-01-05 18:27发表的:

卧槽,如此轻易被发现了...现在论坛发帖内容如何加密?
发帖时点“发布 预览”旁的设置就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5 20:3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星乃不能这样
加密了我如何看内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6 12: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7楼月追星于2010-01-05 12:47发表的:

嘛剧本算老套不过也要看它怎么演绎 看完后我首先想到的就是独立日了 = =
评分也要看诸多因素的吧
我真没妹可晒的
你等我周六看完给你发短信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6 20: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在现实世界有妹妹的男人......都被剥削的很可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6 22: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每次一看到楼上的ID就会想到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7 09: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很多人都在推荐,回家去一定要看的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7 11: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高清
悲剧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7 22: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算今个星期去和我家的那个去看..我们这边的门票才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7 23:31:59 | 显示全部楼层
门票45自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8 00: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特區就是好啊…東西便宜質量好…改天去那裡癡漢一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8 00: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1楼Alice于2010-01-05 16:15发表的:
都有妹了啊~~~

都给我去死吧~~

有妹的都必须死


葱叔很蛋疼啊~/抠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8 08: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27楼yuna23于2010-01-08 00:05发表的:



葱叔很蛋疼啊~/抠鼻



傻A不解释


(150一张票的鹿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8 14: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你们都能去电影院
我好悲剧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未来风ACG ( 桂ICP备15001592号-3 )

GMT+8, 2026-6-24 07:12 , Processed in 0.079478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