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我们

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楼主: 惡魔木偶

我准备画论坛成员图,想被画的请进来回帖添资料来,第一二位人物确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21 18: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1.发色 血色
2.瞳色 白色
3.性格 毁灭系
4.攻还是受 明显
5.特技 折磨人
6.喜爱的动物 狼
7.身体特征(比如说独眼什么的 无
8.属性(例如LOLI什么的 病娇
9.控什么的 萝莉
10.所希望的服装 杀人装
11.发型 不要光头
12.论坛1D 275948415
13.备注 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1 21: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0楼necromancer于2009-09-21 12:07发表的:
1.发色:光头需要发色?
2.瞳色:黑。
3.性格:冷静,偏执、爱猜疑。
4.攻还是受:这是个讨论范围外的问题。
5.特技:卧槽,蛋疼。
.......
不要局限于帝国(混乱军团不就是帝国叛军吗),在这个广大银行中有很多魅力种族,例如NECRONS,还有ORKS
NECRONS LORD-“我们必将回来”
war_hammer.jpg

我最爱的WARBOSS~~~
1035764-dow2_2009_05_25_22_24_07_46_super.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1 22:3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10楼(necromancer) 的帖子

我没有那么大的能耐...的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1 22: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莫明跟风

1.发色黑
2.瞳色 黑
3.性格 男
4.攻还是受 兼备
5.特技 钢琴
6.喜爱的动物 龙
7.身体特征 天然呆
8.属性 正太脸
9.控什么的 御姐
10.所希望的服装 随便
11.发型 不知道
12.论坛1D xingjia
13.备注 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1 22: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17楼(惡魔木偶) 的帖子

你可以尝试一下,说不定可以画出什么雷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1 22:5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17楼(惡魔木偶) 的帖子

我想你只要给大师画个盔甲把全身遮住,就不用那么烦恼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2 0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在坐等观看画完后会是什么样子...我的直觉告诉我 应该会超乎我想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2 00:3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21楼(飞一般的风) 的帖子

其实这是一个很有学术性事情,因为不知道是超乎想像的好,还是超乎想像的坏..................
PS:信春哥,此楼在木偶面前自动隐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2 08: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插一脚。。
1.发色:黑色
2.瞳色:蓝色
3.性格:女
4.攻还是受:额。。有点难选择。。随便一个攻吧。
5.特技:天知道
6.喜爱的动物:兔子。
7.身体特征(比如说独眼什么的:
8.属性(例如LOLI什么的):当然是LOLI罗
9.控什么的:loli
10.所希望的服装:随便
11.发型:长发
12.论坛1D:轩de绝恋
13.备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2 09: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信春哥 三天後就能推到SAKI
(笑)
期待著木偶的同人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2 10: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俺觉得给俺一架卡碧尼 就足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2 12: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6楼rp有问题于2009-09-21 21:15发表的:

不要局限于帝国(混乱军团不就是帝国叛军吗),在这个广大银行中有很多魅力种族,例如NECRONS,还有ORKS
NECRONS LORD-“我们必将回来”


.......
= =,我当然知道战锤里的种族都有什么,eldar,chaos daemon这些你还没提到呐...
另外,那个是necron lord...我以前头像便是用的这玩意儿,别局限于游戏,战锤桌面规则才是王道。
想知道画成SM的原因么?在ACG位面中,我的忠诚只奉献于黄金王座之上的不朽神皇,仅此而已。
“Worthy lords,I have come before you today to offer my life in the noble service of our venerated God-Empero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3 20: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20楼(xingjia) 的帖子

好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3 20: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21楼的:嗯,请期待
22楼的:我看见叻的说
24:期待吧~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5:意味不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3 21: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1.发色:黑
2.瞳色:黑
3.性格:腹黑
4.攻还是受:腹黑攻
5.特技:灌水
6.喜爱的动物:美女
7.身体特征(比如说独眼什么的:标准体型
8.属性(例如LOLI什么的:腹黑男
9.控什么的:双马尾
10.所希望的服装:一身黑
11.发型:平头
12.论坛1D:zzzplht
13.备注: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未来风ACG ( 桂ICP备15001592号-3 )

GMT+8, 2026-6-24 08:25 , Processed in 0.06441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