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我们

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楼主: 初音拓海

汇编好的来讨论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3 19:5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13楼(猫的脚印) 的帖子

请安装最新的显卡驱动
并且保证xp系统sp2已安装且完好
2000的话需要sp4……
最后废话一句:dll文件是要注册的,没注册的话有可能出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4 02: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15楼(初音拓海) 的帖子

001.jpg

刚想再求救的时候自己弄好了……

哼哼,好有成就感,初音快来奖励下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4 08: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16楼(猫的脚印) 的帖子

(笑)~
人气可不是这么容易赚的哦,很多人的可都是0来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4 10: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开始测试!

话说,程序方面怎么样了,我玩游戏的速度有点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4 10:4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18楼(猫的脚印) 的帖子

2点有待解决:
1、游戏解包与封包
2、游戏的EXE的读取GBK码的问题解决,但是字符输出函数附近找不到标准的边界检查语句

话说,别光顾着玩游戏,也帮忙弄一下这两个问题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4 11: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19楼(leozx) 的帖子

个人认为游戏可以直接读GBK码,因为完全没做检查,连字符集都没指定,只要挂中文APP似乎就可以……
当然要在解决了封包问题后测试 = =
争取9月内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4 11: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真的,我只学过点C语言,对游戏程序这方面还真没经验……

现在家里又没有资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4 11: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21楼(猫的脚印) 的帖子

一般来说预备知识:
win32程序设计基础
汇编基础
软件调试经验
一般来说一星期就可以学完 = =
耗费时间的是训练和积累经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未来风ACG ( 桂ICP备15001592号-3 )

GMT+8, 2026-6-25 21:09 , Processed in 0.04897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