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我们

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楼主: 惡魔木偶

擁有七夕情人節的八月水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8-4 10: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14楼(xpp7586) 的帖子

重在参与,我能一起加入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8-4 11: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14楼(xpp7586) 的帖子

同上加一....= =沒錯的沒錯的~我也來參一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4 13: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9楼rp有问题于2010-08-03 19:44发表的:
期待BIN姐你哪天上晚報/或者啥法制節目
饅頭:截圖?需要幫忙嗎=_,=
球18号那天帮俺截图QAQ
就左边ID到最后登录……
俺向来有周年截图的习惯……
引用第12楼necromancer于2010-08-03 21:59发表的:
So do all who live to see such times but that is not for them to decide. All you have to decide is what to do with the time that is given to you.
This is for you.
谢谢大湿QAQ
该死的为啥要烤语数英…烤语数日会死么会死么会死么…
引用第13楼飞一般的风于2010-08-03 22:19发表的:
天天宅挺閑的 但也不願意做刪廣告之類的苦差 版主之類的有你們做就夠了
从来不想当版猪的,苦力一枚。但是对于删帖俺很喜欢XD
就跟拿起电锯啪啪啪丧尸一样爽……
真希望一年后还是有广告啊ww让俺删个痛快吧w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8-4 16: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17楼(馒头) 的帖子

話說哪有那麼多貼給你刪除..沒錯..就是苦差事...
我好多個月的管理都沒達標了,,,

------------------
話說前兩天下了一個
性感沙灘3來玩
攻陷了一個人之後,,,
就沒有心情再玩然後刪除掉了遊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4 16:4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4楼xpp7586于2010-08-04 08:50发表的:





.......



乃妹 抽我做甚 誰叫你自己要當苦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4 19: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18楼(惡魔木偶) 的帖子

你是吃白饭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4 20: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换自画签名图……

网游真害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4 22: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21楼karnone于2010-08-04 20:23发表的:
更换自画签名图……

网游真害人。
看这个造型.........龙之谷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4 23: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22楼rp有问题于2010-08-04 22:29发表的:

看这个造型.........龙之谷吗..........
答对了。就是那个不伦不类的棒子网游,洛奇与DNF杂交后的产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5 13: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个人认为七夕各位应该集体给我送礼............

咱生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8-5 21: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24楼(q18607) 的帖子

話說,七夕就是一個莫名其妙的節日,讓牛郎和織女於一年能相會一次根本就是搞笑,完全是無可能性...汝也只不過是宇宙中的一個細菌而已...好好的跟朋友過過生日吧...不要太貪心了...還有,生日快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5 21: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23楼karnone于2010-08-04 23:28发表的:

答对了。就是那个不伦不类的棒子网游,洛奇与DNF杂交后的产物。
未命名.jpg
任务还是很有趣............
(单机玩多的我总是喜欢去做任务.................OT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5 22:51:40 | 显示全部楼层
1271293131582.jpg
生日快乐,同志。
礼物是必然没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5 23: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自己表妹感兴趣的需要自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8-6 00: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26楼(rp有问题) 的帖子

話說最近在研究星際爭霸和準備買PSP來玩英雄傳說6 3RD。。。- -我就是爲了這個遊戲所以買PS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未来风ACG ( 桂ICP备15001592号-3 )

GMT+8, 2026-6-27 09:17 , Processed in 0.06222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