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我们

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查看: 1327|回复: 3

祝大家新年快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16 14: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祝大家新年快乐!!!
PS:
在昨天,我终于有了女朋友!!!!
发表于 2010-2-16 15: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说的有很多...但最后还是决定只是祝贺...因为我相信会有人替我说出来的。
我终究还是觉得没法放过阁下...Imperius Dictati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6 18: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明天就能入手新硬盘的咱来说这些已经不算什么了~~~
但是咱始终还是想说句にま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7 22: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有女朋友=w=

不过昨天俺和俺家4个表妹一起玩表示对楼主此事没什么可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未来风ACG ( 桂ICP备15001592号-3 )

GMT+8, 2026-6-25 22:03 , Processed in 0.05071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