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我们

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查看: 2156|回复: 3

有人知道怎么用RMVB文件作GIF图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29 17:4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yperCam貌似不太好用 - - 所来问下
发表于 2009-9-29 18: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用QQ影音无水印视频片段转GIF
LZ发错区了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9 18: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1楼(月追星) 的帖子

那个效果怎样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9 18:5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2楼(sm天使) 的帖子

质量有高、中、低选择尺寸也有大中小 总之能够看清楚是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未来风ACG ( 桂ICP备15001592号-3 )

GMT+8, 2026-6-24 15:10 , Processed in 0.06041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