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我们

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查看: 2539|回复: 7

09年3月优秀版主人选公布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16 07: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来月初就应该公布的,因为要处理的事多所以推到现在了。

综合3月各版主的表现,经过管理层商讨,最后选出了2名月度优秀版主,分别是:

weiba xpp7586

其他版主虽然没被选中,但也基本都能尽职尽责,其中不乏表现突出的,如路易丝、轩de绝恋。

此次月优秀版主将获得5根大葱以及优秀版主勋章1月(制作中,近日补上),以资鼓励。

为公平公正,4月起优秀版主将公开投票评选。

望各版主日后能够尽好自己的职责。
发表于 2009-4-16 16: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2 位水区BZ哦
gong恭喜~
话说本论坛没有长期不在线的B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6 17: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没有优秀版员了么?
咱可是为了伟大的革命事业豁出去了不下两位数的RP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6 17: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2楼塞勒涅于2009-04-16 17:08发表的:
就没有优秀版员了么?
咱可是为了伟大的革命事业豁出去了不下两位数的RP了啊~~~
嗯 这个要考虑下……小塞你牺牲了RP不过回忆还是0 = =

大家好= = 我们的斑竹都很尽职的因为不尽责的都被我砍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6 18: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还说我坏话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6 18: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4楼xpp7586于2009-04-16 18:27发表的:
那你还说我坏话呢
那是为了凸出你的伟大
只是把你倾向披露一下算不上什么坏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6 18:4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3楼月追星于2009-04-16 17:43发表的:

嗯 这个要考虑下……小塞你牺牲了RP牋不过回忆还是0 = =

大家好= =牋 我们的斑竹都很尽职的牋因为不尽责的都被我砍掉了

谢谢猩猩~~有乃这话咱就觉得觉得值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6 21:57:51 | 显示全部楼层
Ah~~Congratulation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未来风ACG ( 桂ICP备15001592号-3 )

GMT+8, 2026-6-28 04:15 , Processed in 0.05001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