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我们

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查看: 3102|回复: 7

【求助】关于NMP和FM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24 13: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FM用什么下好,用迅雷实在是慢
NMP用什么机器人根本就不动一下
发表于 2008-8-24 13:52:14 | 显示全部楼层
MF网盘吧?我直接下的……速度一般吧
NMP电信基本上没问题,我速度一直最高……
其他情况不知道了
其实如果LZ用迅雷的话建议先搜索迅雷的资源,那东西也不少的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4 14: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网通的……fm慢的啊……绝望了,纳米盘有时候可以,基本都不行……绝望了,什么都下不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4 14: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JS十分的JS
F2S给封杀了
QQ有该死的流量限制
MM不知道你的速度如何……反正我是没高过10K过
SD也可以尝试,速度应该肯定有,就是多少的问题了……

另求其他电信有速度的网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4 14:33:31 | 显示全部楼层
FS2不是有反封杀补丁吗?
应该能用 [s:153]
js得用1.96版FG下,不过还是会出现个别的不能下完[s:163]
NMP的话速度时好时坏,不是很稳定,好歹能安全拖完
其他的嘛。。不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4 16: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网通4M
FM用迅雷满速
NMP用机器人300+
F2S速度很少上100,偶尔用
JS的下过一次,IE下载,速度100左右

看来是RP的问题了=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4 20: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专用下载器的用专用下载器没有的统统1.96的FG迅雷找资源用下 觉得一般都在50-60K 不很慢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4 20:57:55 | 显示全部楼层
FS可以用补丁速度理论上有影响

NMP我上传上M但是下载实在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未来风ACG ( 桂ICP备15001592号-3 )

GMT+8, 2026-6-24 07:06 , Processed in 0.05961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