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我们

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查看: 2829|回复: 9

用手机挂论坛 涨在线等级么?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27 00:44: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谁来告诉我啊?

用手机挂论坛,涨在线等级么?
发表于 2008-8-27 00:59:27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不自动刷新``所以挂机```实际不起作用的``除非你半个小时就刷新一次`才会更新统计在线时间```手机挂也是一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7 01: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昨晚挂到现在不是白费了么... [s:185]

那我进其它版区再进回主页算是刷新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7 01: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没有刷新的话``
那恭喜你白挂了[s:1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7 01:2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说的那种方法不算是刷新? [s:18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7 01: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算```
你要能一晚上``那样刷新``我只能说你很强``[s:161]

我是没你那么强``我得去睡觉了 ``安``[s:16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7 01:5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 我挂的时候都不在 看完电视在电脑面前才会这样

看来是白挂了 怎么可能一晚上这样刷新

想问论坛怎么不会自动刷新...这样挂等级真的很难 [s:16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7 02: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因为不让挂等级吧...其实挂在线等级有什么意义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7 02:24: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好看 啊

我晕啊

我一直挂线不更新的~~

白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7 10: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想起了QQ等级~只要是等级都有人狂挂 [s:16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未来风ACG ( 桂ICP备15001592号-3 )

GMT+8, 2026-6-27 16:06 , Processed in 0.06230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