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我们

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查看: 2475|回复: 3

奇怪...关于登陆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25 21:02: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论坛重建后,我发现我本来挂论坛挂着好好的,不知道为什么过一段时间再点击板块或者帖子会叫我再登陆呢?綗,好麻烦[s:163]
发表于 2008-8-25 22: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安全问题……
所以,请见谅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5 22: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s:154] 感觉以前比较好使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5 22: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不就行了…… [s:163]
现在论坛每天晚上都会备份,所以会出现再登入的显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未来风ACG ( 桂ICP备15001592号-3 )

GMT+8, 2026-6-27 16:05 , Processed in 0.07031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