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我们

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查看: 1556|回复: 1

有没有在泥盆的朋友大家都没事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13 15: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rp有问题 于 2011-3-13 15:16 编辑

RT..........有的话,就希望没事.
没的就最好了,就祝福一下日本吧

这次地震好厉害啊,地震完还有海啸,都到我这里了,本来想早上去看的,结果睡过头了

地震后,朋友跟我说,哪个哪个AV女优在工作时候便当了,哪个哪个AV女优在地震后依然在微博报平安,表示还能继续工作,不过90%的名字我都不知道是谁,看来我OUT了

剩下怨念就是各种延期,不过人没事就好,晚点就晚点,不过无双6就貌似比较背了,刚发售就震了,销售量估计就一起震走了

最后,希望大家都平安拉

PS:我在新西兰,所以有海啸看
PS2:放心我不在基督城,所以没事
PS3:就算在,我也还活着,所以这个绝对不是神马诡异的帖子= =b
PS4(没希望出了):刚刚发帖居然说我的请求来路不明,郁闷了,再次声明,我没有问题啊
发表于 2011-3-13 20: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祝福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未来风ACG ( 桂ICP备15001592号-3 )

GMT+8, 2026-6-25 10:24 , Processed in 0.06137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