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我们

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查看: 2221|回复: 10

今年的39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9 22:58: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什么时候能看到?别告诉我只能等BD
发表于 2011-3-9 23: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看到别人的解释 有钱的就直接去会场看 要么nico上好像也有现场直播 不过是要收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0 09:37:2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昨晚上不是问了半天那个的么......最后你上NICO上看见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0 12: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flv我倒是有,先上传115吧,只有前半段,画质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10 13: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BD什么时候有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0 15: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昨晚上不是问了半天那个的么......最后你上NICO上看见啥了
xpp7586 发表于 2011-3-10 09:37



    nico上什么东西都没有 而且没有代理速度还老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10 23: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1 00: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等BD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11 18:52: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39我受够了这是今年39的歌http://u.115.com/file/t67e01ca8e
都等BD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1 20: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完整版好像已经有了 虽然我还没看完 但是那坑爹的广告已经让我受不了了 等阉割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11 23: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日本地震闹得例大祭也停了真是...保佑那些去日本看39的没被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未来风ACG ( 桂ICP备15001592号-3 )

GMT+8, 2026-6-24 14:22 , Processed in 0.04469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