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我们

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查看: 1908|回复: 6

寻人启事……啊不,寻大师启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13 10:59: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直入正题。大师貌似已经神隐了两个月了?

舞の妖同学倒是回归了……总之欢迎。

嘛,求知道大师去向或者对大师去向有一定程度猜测的同学讨论……

看能否解决这次的异变。

未命名.jpg
发表于 2010-10-13 18: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湿态去玩了吧估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3 19:4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师说过考出托佛后出国播撒种子……
2年后大师会带一只橄榄球队回来……
10年后带满家眷坐满八万人体育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3 21: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种子只需要两年就可以长得那么大啊……

……

……哦。是这样。

大师直接对人O出手了么……然后就多了一群可以直接上球场的战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4 0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 =大师正在强力准备考试中……然后应该就会得到播种许可证……估摸着应该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4 20:4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我也要考託福,正在攻讀中......擦..難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6 18: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师...是哪位? 看来我OUT了,至于舞妖嘛,唉,好久没跟她唠嗑唠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未来风ACG ( 桂ICP备15001592号-3 )

GMT+8, 2026-6-25 10:25 , Processed in 0.07651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