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我们

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楼主: xpp7586

十月到了 新年还会远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10 10: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3楼rp有问题于2010-10-08 05:29发表的 :

嘴上说不要,身体却很老实=_,=
不就是说你吗?
要问我为什么知道的话
就是我是大预言家=_,=

为什么突然间搞的我是个抖M一样= =+
预言家么= =+
明天会下雨么—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0 10: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14楼(舞の妖) 的帖子


狗狗咔哇伊
话说这是啥狗—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0 10: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15楼(bin3660102) 的帖子

明天下不下雨,你敢看天气预报吗?
我才不预言那种东西,我是为了爆内幕而存在的
比如现在某伪LOLI处于暴走边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0 11: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16楼(bin3660102) 的帖子

德国牧羊犬小时候的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1 11: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Re:回 15楼(bin3660102) 的帖子

引用第17楼rp有问题于2010-10-10 10:59发表的 回 15楼(bin3660102) 的帖子 :
明天下不下雨,你敢看天气预报吗?
我才不预言那种东西,我是为了爆内幕而存在的
比如现在某伪LOLI处于暴走边缘
难道你就是传说中的黑幕帝么=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1 11: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18楼(舞の妖) 的帖子

会一直是这个样子么= =
我不喜欢会长很大的狗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1 12: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20楼(bin3660102) 的帖子

额.......他长大的照片我就不发了.......就保持这样给你个好印象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1 13: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1196301_351093324.jpg

同样只能留个好印象的表示鸭梨也很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1 18:4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擦
搞的我都不敢发我家的小狗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1 19:2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晶晶跟XPP去哪裡了。。。這麼久才回來。。。話說我生日。。。今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1 20: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24楼(惡魔木偶) 的帖子

嘛 嘛····总之··回来了·· ···还有·就是·生日快乐···[s: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2 09:58:5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好像一直都在的吧.........



= =话说虽然晚了...但是也补一下 生日快乐[s: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2 10:3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咱也来凑一脚-,-
生日快乐[s: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6 04: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了个去...俺难得上来一趟...居然没11月的楼啊...想泥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6 08:2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较
人老了

以上的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未来风ACG ( 桂ICP备15001592号-3 )

GMT+8, 2026-6-25 10:27 , Processed in 0.06461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