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我们

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查看: 1735|回复: 12

现在开小说坑,想跳坑的过来,我要招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8-8 18: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現在招了已經有一堆的反派了
想招四大學院的另外三個,其中一個名額被D醬占了,現在有的人有
D醬,我,藍姐,K醬,RP,不潔

如果有意者
請留下你想要的能力以及年齡,還有名字,以及哪個學院的人就可以了
整體的世界觀就是四大學院,東南西北,還有中央學院(現在東學院有一個優秀生
五個學院維持著世界的平衡,四大學院和中央學院互相看不對眼
可是慣例是每一年中從四大學院抽取最優秀的四個學生來中央學院學習

要招的只有剩下的三個學院
想進入中央學院的人也可以報名

請踴躍報名~
下坑的要趁現在
順便說一句,現在卻主角...
发表于 2010-8-8 19: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呐呐版主大人你不把四个学院的名字标出来怎么加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8-8 19: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1楼(dying-scream) 的帖子

那个还没想好,识别标记就是东南西北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8 22: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J.K.Rolin一言不发泪流满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8-8 23: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3楼(necromancer) 的帖子

JK羅林一邊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9 08: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3楼necromancer于2010-08-08 22:01发表的:
J.K.Rolin一言不发泪流满面。





湿态 原来你来北京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9 18: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乃那個畫畫的坑還沒填呢又開新坑 坑死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9 21:32:33 | 显示全部楼层
俺记得很久很久以前也有人开过=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9 21: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5楼xpp7586于2010-08-09 08:59发表的:





.......
口胡...我怎么不知道我来了北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4 21: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呀呀,求出场,咱求中央學院的,角色的嘛无所谓了,反正咱打酱油惯了╮(╯_╰)╭


PS:师太还待在上海做志愿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4 21: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9楼xingjia于2010-08-14 21:31发表的:
呀呀呀,求出场,咱求中央學院的,角色的嘛无所谓了,反正咱打酱油惯客╮(╯_╰)╭


PS:师太还待在上海做志愿者?
志愿者...帮同学客串了一个上午,乖乖跑回了实验室守炉子,再也不愿有一次这样的经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3 10:3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坑了吧。。这个绝对坑了吧。。。恩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5 15: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究极邪恶的反派BOSS……果然还是当反派的好
正义的角色最后如果光荣战死(为什么要自我设定是战死啊!)而且没有组建到后宫就便当的话,谁愿意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未来风ACG ( 桂ICP备15001592号-3 )

GMT+8, 2026-6-27 08:16 , Processed in 0.06732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