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我们

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查看: 1737|回复: 10

好吧,突然发现扣扣邮箱悲剧了,取消了超大邮件的发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12 20: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取消了超大邮件的发送,意思就是以后发群邮或邮件时,中转站内的东西都发不出去了

值得欣慰的是中转站还在

你妹的焚化局

3598797f115b42080dd7dafd.jpg
发表于 2009-12-12 21: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
天朝永远都是和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22: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长时间不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3 07:4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喵的,河蟹你全家,焚化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3 11:2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河蟹是好东西啊
恩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3 14: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越来越向往11区~~~~~的OTAKU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3 16: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喵的干脆取消算了 普通附件才能传个50M不够塞牙缝=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6 22:4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有囧轉 一切就還有希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7 11: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准备大硬盘吧大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8 15:4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啊,HX世界快来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9 09: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都在用超大附件。。。。太杯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未来风ACG ( 桂ICP备15001592号-3 )

GMT+8, 2026-6-24 07:06 , Processed in 0.06328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