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我们

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查看: 3433|回复: 7

发个签名帖...把我的签名弄好了.....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21 10: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个我的签名图..... haman13xf9.jpg
发表于 2008-8-21 11: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LZ你的签名帖是不是忘记了代码丫……
不然咋显示是网址而不是图片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1 11: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忘了 习惯性的就把网址弄上了.....话说你的是去见百毒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1 11: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百毒是啥东东?
去的是百度……
难道不能去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1 11: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度图片不支持外联~~注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1 11: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随便弄的……
等等还要修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1 11: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o(∩_∩)o...哈哈
我也来发一个
1161702695_6IkTqlDASLxe.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1 11:50:39 | 显示全部楼层
LS的QQ空间的图片也不能外链的..
锁帖了,以后上传签名图到这里
http://bbs.fuwind.com/read.php?fid=2&tid=13&u=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未来风ACG ( 桂ICP备15001592号-3 )

GMT+8, 2026-6-24 19:15 , Processed in 0.07250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