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我们

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查看: 2867|回复: 29

未来风的未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18 16: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这个论坛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从个人角度来说是挺喜欢这个论坛,但最近最近登陆感觉比以前冷清了。。。。。。我不知到是我的意识过剩还是怎样,对这个论坛的未来发展有点担忧(有点悲观了。。。。。。。。)大家来讨论一下论坛的前景把。。。
发表于 2009-11-18 17: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您放心……
这论坛一直这么冷清
放假时自然人就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8 17: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各种冷清说法
不解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8 18: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最近忙~~


年底了~~咱忙着工作呢~要等12月底才能放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8 19: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考试了,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8 20:4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未来没人知道……其实

俺最近工作也要努力了……
没啥时间了……抽空考虑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9 00: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班忙 +1

不过我还是天天看一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9 16:3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这种帖子还真是差不多半个月出来一个啊...
= =话说,LZ你不知道这个世界上有考试上班这么一说么?
登陆量少也算是好事
不能说多了就是好事
毕竟这些还不是你能关心的事
所以就好好在论坛里面泡吧
有时候泡久了就知道是什么了
就是这样
以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9 18: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7楼(惡魔木偶) 的帖子

发现木偶
求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9 22: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少的时候咱这种潜水的就敢出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0 00:5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夜猫子来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0 12:5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冒泡。。

基本隔两天看看 手残懒得回复于是潜水继续。。

围观BIN姐推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0 19: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11楼(无忧饭盒) 的帖子

都不给偶推的说 [s:126] 你能进我后宫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0 21: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11楼(无忧饭盒) 的帖子

每次看到那个色色的沙耶都好有感觉啊……
大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0 22: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Re:回 11楼(无忧饭盒) 的帖子

引用第13楼初音拓海于2009-11-20 21:12发表的 回 11楼(无忧饭盒) 的帖子 :
每次看到那个色色的沙耶都好有感觉啊……
大爱


纱耶是我大老婆~

引用第12楼bin3660102于2009-11-20 19:57发表的 回 11楼(无忧饭盒) 的帖子 :
都不给偶推的说 [s:126] 你能进我后宫吗


我跟了你那跟着我小萝莉们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未来风ACG ( 桂ICP备15001592号-3 )

GMT+8, 2026-6-24 07:18 , Processed in 0.07731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