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我们

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查看: 3558|回复: 24

个人拥有的手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14 22: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哈哈 上传一部分欣赏
S73F0011.JPG
S73F0013.JPG
S73F0012.JPG
S73F0021.JPG
S73F0022.JPG
S73F0063.JPG
S73F0117.JPG
S73F0060.JPG
发表于 2009-11-14 22: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呼叫XPP
順便圍觀米人…
窮淫只能過眼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4 22: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一米人我很好奇最后那张图的背景难道LZ你家在野外?
P.S.贴图请到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4 23:27: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闪光的那张最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5 13: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1楼(初音拓海) 的帖子

这种时候应该呼叫葱音围观,XPP来围观刚大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5 15: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米就是好。。。
我想买Lily saber很久了,就是没米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5 15: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PG.jpg
俺是纯灰过看星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5 17: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Lily saber我抢到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5 20: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我的都是模型 !!PvC太贵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5 21: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北京哪里有的卖丫~!??我好向要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5 21: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2楼月追星于2009-11-14 22:56发表的:
又一米人牋我很好奇最后那张图的背景牋难道LZ你家在野外?
P.S.贴图请到图区

那是别墅的小花园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5 21: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XPP的ZAKU~~卧槽啊


我等穷人买不起啊~~~~你们这些该死的米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6 11:3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2楼月追星于2009-11-14 22:56发表的:
又一米人牋我很好奇最后那张图的背景牋难道LZ你家在野外?
P.S.贴图请到图区
其实很可能是别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6 15: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11楼(Alice) 的帖子

装的太假了一点都不像的

那一个ZAKU就是好东西么.....好多地都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6 18: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我买不起嘛~~


在你的眼中当然不算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未来风ACG ( 桂ICP备15001592号-3 )

GMT+8, 2026-6-24 10:03 , Processed in 0.09796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