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我们

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查看: 6656|回复: 81

我准备画论坛成员图,想被画的请进来回帖添资料来,第一二位人物确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21 00: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嗯嗯,蛮庞大的工程~
添一下资料
资料可虚可实
我只不过实按照你給的资料来画而已

1.发色
2.瞳色
3.性格
4.攻还是受
5.特技
6.喜爱的动物
7.身体特征(比如说独眼什么的
8.属性(例如LOLI什么的
9.控什么的
10.所希望的服装
11.发型
12.论坛1D
13.备注

差多就这么多吧

哈哈~~~想被画就在下面回帖啦回帖啦
相信我画画的技术吧~来吧同志们!
把手放在键盘上敲出答案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PIA
发表于 2009-9-21 00:2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给你图片直接临摹吗................................

上面那句话作废吧.........想想是沙发,还是有点诚意比较好...................
1.发色:绿
2.瞳色:绿
3.性格:阴暗
4.攻还是受:你猜
5.特技:炮灰人物就不要什么特技了
6.喜爱的动物:无
7.身体特征:脸上面纹
8.属性(例如LOLI什么的):原型只是个数据文件(详见备注)
9.控什么的:通吃
10.所希望的服装:休闲的都行,穿越的也无所谓,你真想搞非主流,我也就忍了
11.发型:如备注
12.论坛1D:rp有问题
13.备注:原型放出来吧,HACK://GU中的三爪痕,给你做参考
te_01.jpg
triedge3.gif
triedge7-2.gif
h03.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1 00: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色 棕
瞳孔顏色深紅
性格 猶豫 軟弱 和氣

特技 嶺上開花(?)
喜愛的動物 貓(?)
身體特徵 貧乳
控 SAKI
服裝 清澄高校女子制服
發型短發
論壇賬號 初音拓海
備注:按著SAKI畫就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1 01:2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我头像 瞳色:红色 可以的话 把耳机摘下
另 我的头像是我自己画的
1.发色白
2.瞳色红
3.性格超强气
4.攻还是受废话 我是男的
5.特技
6.喜爱的动物
7.身体特征(比如说独眼什么的
8.属性(例如LOLI什么的
9.控什么的御姐
10.所希望的服装休闲装 不要非主流
11.发型见我头像
12.论坛1D飞一般的风
13.备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1 07: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3楼(飞一般的风) 的帖子

.....你那资料拜托写全点啦
P.S:男的也有受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1 07: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随便啦~~随便你设定吧

我怎样都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1 07:44:03 | 显示全部楼层
俺觉得俺来个随机的就好了

不过喜爱的动物一定要是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1 09: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嘛……真要画么……我的要求挺高的……

======================================================
1.发色:红色及肩短发(或者黑色)
2.瞳色:深褐色
3.性格:内向,稍腹黑
4.攻还是受:受(别想随便推我……)
5.特技:沉默(技能对象为使用者)
6.喜爱的动物:猫
7.身体特征:矮小
8.属性:围观(很微妙的属性==)
9.控什么的:猫,猫耳
10.所希望的服装:黑色哥特装,白色内衬,领口有红色细丝带(可以加上花边样式么……)
11.发型:及肩(具体不好形容……)
12.论坛ID:猫的脚印
13.备注:旧ID为 無翼な天使

=========================================

暂时就酱吧……,辛苦木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1 10: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Re:回 3楼(飞一般的风) 的帖子

引用第4楼惡魔木偶于2009-09-21 07:09发表的 回 3楼(飞一般的风) 的帖子 :
.....你那资料拜托写全点啦
P.S:男的也有受的啊
那就功吧 其实我不太喜欢功和受之类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1 10: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8楼(飞一般的风) 的帖子

大丈夫能攻能受,你是想这样说吗.........................?
不能水,不能水...................... .................但是我情不自禁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1 12: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1.发色:光头需要发色?
2.瞳色:黑。
3.性格:冷静,偏执、爱猜疑。
4.攻还是受:这是个讨论范围外的问题。
5.特技:卧槽,蛋疼。
6.喜爱的动物:血肉猎犬
7.身体特征:独眼是个拉风的选择~~参照Magnus大人
Magnus_the_Red_by_SharpWriter.jpg
8.属性:= =...星际陆战队算么?
9.控什么的:机械
10.所希望的服装:MK1远征型动力盔甲
11.发型:光头!
12.论坛1D:necromancer
13.备注:这位黑色军团的khorne狂战士的外观很让人满意,差不多就好了。
concept1089.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1 12: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1.发色:白色
2.瞳色:黑色
3.性格:话不多那种类型的
4.攻还是受:攻
5.特技:没有= =
6.喜爱的动物:猫
7.身体特征(比如说独眼什么的:娇弱?
8.属性(例如LOLI什么的:三无
9.控什么的:Loli
10.所希望的服装:随便= =
11.发型:随便= =
12.论坛1D:SM天使
13.备注: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1 12: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1.发色:随机
2.瞳色:随机
3.性格:温和感,可怜感
4.攻还是受:受(绝世小受,囧)
5.特技:要让别人看着非常萌
6.喜爱的动物:小狗狗,猫咪
7.身体特征:没什么特征
8.属性:信仰大萌神(这是什么东西= =)
9.控什么的:什么都控
10.所希望的服装:随机
11.发型:最好呢是长发飘飘
12.论坛1D:bin3660102
13.备注: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1 15:3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12楼(bin3660102) 的帖子

我来总结一下,反正就是第一眼看见就能很明显的感觉到头上盯着类似“快来推我吧”之类光环的弱气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1 15: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13楼(rp有问题) 的帖子

[s:165] 那么快就知道
难道不可以看成是外观是看起来强攻姿势
但是内心却 [s:1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未来风ACG ( 桂ICP备15001592号-3 )

GMT+8, 2026-6-24 07:18 , Processed in 0.06517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