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我们

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查看: 2061|回复: 6

怎么发出售贴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20 21:3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貌似我的等级不能发出售贴,在“其他资源”那里怎么发帖啊……?
发表于 2009-9-20 21:3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也不能发出售贴……

直接发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0 23:42:08 | 显示全部楼层
用SELL代码
  1. [sell=数值][/sell]
复制代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1 00: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來試過一次
但是代碼直接原樣顯示了…
以後就沒試過
是不是和權限有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1 09: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现在普通的会员是受限制发不了出售帖的
等等吧记得星星是说等年底在好好弄的现在其他资源区你先发帖发完我再给你改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1 18: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要有爱
不要只想到羽毛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2 00:3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5楼275948415于2009-09-21 18:20发表的:
大家要有爱
不要只想到羽毛i
那个跟羽毛跟爱都没有关系 只是我的一个规定为了让那个区更规范一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未来风ACG ( 桂ICP备15001592号-3 )

GMT+8, 2026-6-24 13:59 , Processed in 0.06945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