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我们

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查看: 2375|回复: 9

论坛链接LOGO设计征集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26 15: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论坛链接LOGO设计征集

注意事项:
1、突出未来风FUWIND字体...
2、要有萌元素(少女?LOLI?裤裤星人?)(纯属个人爱好)
3、大小设计为:88*31 GIF 格式
4、动静态无要求


奖励:
获选奖:1大葱 1RP 100羽毛
入围奖:1RP 50羽毛
划水奖:10羽毛


征集活动截止日期为10月1日
发表于 2009-8-26 15: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占楼编辑,划水奖我要定了......

求艺术字体,找了半天字,没看见个好看的

= =偷懒下.....

先这样吧,不过感觉模糊了点,主要半天也没找到好看的字体.....- -
未来副本.jpg

!!!!!等等= =刚想到个好的灵感...做个动图...虽然也不算动吧

晚上在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6 15:2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划水作品……
LOGO.gif

风嘛……当然要早苗啦……

缩小后……
sanae.gif

我还是想点像素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6 15:33: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同時徵集漢化組LOGO麽…占樓…

========================
好吧 把我的这个删掉吧
我没时间做了……
现在身负N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6 18: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占楼...划水酱是要拿的




话说字体好单调的感觉......等下次有空了再修改吧...反正要到10 月1号....
logo.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6 18: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围观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9 15: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手上没软件10月1日交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 20: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抱歉 时间问题加上这台破机子打开ps太卡了
只做了一张最普通的
=======================
明天过时了
weilaifeng.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 20:3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字要点击重开才会闪 囧这台机子太囧了
BOSS 参与奖给我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7 22: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高的奖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未来风ACG ( 桂ICP备15001592号-3 )

GMT+8, 2026-6-24 08:26 , Processed in 0.07860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