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我们

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查看: 2236|回复: 7

论坛风格换掉了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20 12: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咋回事
不是很习惯
难道因为初音闹钟太卡了
发表于 2009-8-20 12: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闹钟不是没了么可以自行设置用回旧风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0 12: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难怪
今天早上进论坛时候进不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0 12:25:48 | 显示全部楼层
= =
你们一上午就在干这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0 12: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换回原来风格
初音闹钟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0 13: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靠。。。。。。。。我说怎么一上午都上不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0 14: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闹钟没了 可是我的哈罗的闹钟也还是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0 15: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午进不了是纯属手滑...不适应这个风格的同学可以自行设置使用旧风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未来风ACG ( 桂ICP备15001592号-3 )

GMT+8, 2026-6-27 18:04 , Processed in 0.05835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