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我们

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查看: 1579|回复: 2

亚特鲁和我怎么有区别.................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13 14: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怎么我的回忆是1?系统出错了么..................以前亚特鲁都没这样的问题来着的............................
发表于 2009-8-13 14: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你是亚鲁特一转得到的……
当然不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4 13:4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忆是推广论坛后系统给的推广访问+1注册+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未来风ACG ( 桂ICP备15001592号-3 )

GMT+8, 2026-6-24 09:59 , Processed in 0.05910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