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我们

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查看: 5722|回复: 30

整点3D 的 欣赏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3 12: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次的图很失败..........
U1595P55T4D88758F50DT20060328115416_600small.jpg
U1595P55T4D88744F50DT20060328114523_600small.jpg
U1595P55T4D88745F50DT20060328114535_600small.jpg
U1595P55T4D88746F50DT20060328114605_600small.jpg
U1595P55T4D88747F50DT20060328114622_600small.jpg
U1595P55T4D88748F50DT20060328114701_600small.jpg
U1595P55T4D88749F50DT20060328114820_600small.jpg
U1595P55T4D88750F50DT20060328114854_600small.jpg
U1595P55T4D88751F50DT20060328114905_600small.jpg
U1595P55T4D88752F50DT20060328115014_600small.jpg
U1595P55T4D88753F50DT20060328115054_600small.jpg
U1595P55T4D88754F50DT20060328115110_600small.jpg
U1595P55T4D88755F50DT20060328115156_600small.jpg
U1595P55T4D88756F50DT20060328115240_600small.jpg
U1595P55T4D88757F50DT20060328115331_600small.jpg
 楼主| 发表于 2009-6-3 12: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回整点高科技的 不知道大家看过没有!!
U1595P55T4D88759F50DT20060328115503_600small.jpg
U1595P55T4D88760F50DT20060328115614_600small.jpg
U1595P55T4D88761F50DT20060328115701_600small.jpg
U1595P55T4D88762F50DT20060328115737_600small.jpg
U1595P55T4D88763F50DT20060328115814_600small.jpg
U1595P55T4D88764F50DT20060328115903_600small.jpg
U1595P55T4D88765F50DT20060328115953_600small.jpg
U1595P55T4D88766F50DT20060328120101_600small.jpg
U1595P55T4D88767F50DT20060328120125_600small.jpg
U1595P55T4D88768F50DT20060328120228_600small.jpg
U1595P55T4D88769F50DT20060328120340_600small.jpg
U1595P55T4D88770F50DT20060328120416_600small.jpg
U1595P55T4D88771F50DT20060328120613_600small.jpg
U1595P55T4D88772F50DT20060328120701_600small.jpg
U1595P55T4D88773F50DT20060328120738_600small.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3 15: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过,3D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3 18: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何感觉来源于某些游戏及其MO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3 21: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师这句话! 同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4 01: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都看过了,能不能发点尺度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4 10: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看到这个俺就会想起3DH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4 11: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3D审美疲劳……
真不习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4 23:56:12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挺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6 12: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想起了3D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6-7 15: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7 07: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3D的算勉強有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2 19: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张杨丞琳旳模样忽然浮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6 15: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很8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9 19:5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条件让我想起了某I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未来风ACG ( 桂ICP备15001592号-3 )

GMT+8, 2026-6-24 10:03 , Processed in 0.07158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