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我们

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查看: 2556|回复: 4

为什么投票贴要发在购买板块?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17 2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
为什么投票贴要发在购买板块?
那偶等不买的不是参加活动不能..............[s:158]
发表于 2008-9-17 21: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9494~~而且價格好貴的說~~~ [s:16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7 21:5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偶羽毛未丰desu... [s:16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7 22: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是特殊版块````动新投票帖一个月一帖``30天内投票都有效```30天不可能挣不到10个羽毛吧````该版也是交流杂志CD的专区
= = 你的羽毛购买不是绰绰有余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7 22: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努力赚钱```[s:180]
发帖不容易[s:123]
嘛```实在没钱```进我家族``我发奖金咯``` [s:1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未来风ACG ( 桂ICP备15001592号-3 )

GMT+8, 2026-6-27 16:04 , Processed in 0.05999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