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我们

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查看: 2100|回复: 7

有这么悲剧吗........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13 21: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搞了个迅雷体验会员下东西中全下D盘去了下完了然后突然发现D盘被莫名其妙的格式化了
发表于 2011-6-13 23: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重来一个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4 19: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了注意消化和备份。。。经常出事的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4 23: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LZ节哀......以后注意备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5 05: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一提我下的全是我网盘的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5 21: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的不会这样的啊  莫不是中病毒了吧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6 00: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数据多的果断raid1吧  以后我也有这个打算了
有米直接raid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6 11: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所谓淘宝上迅雷便宜得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未来风ACG ( 桂ICP备15001592号-3 )

GMT+8, 2026-6-24 06:06 , Processed in 0.05196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