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我们

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查看: 2411|回复: 8

80后的我们还能玩多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27 17: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们曾经年少轻狂,现在我们已为人父。当北京地铁上NIKE的广告语锁定九零后的一刹那,我们不得不感慨,我们已经不再“主流”。不管是网游代言,还是网游人群的指向,80后已经不再那么耀眼。尽管,我们曾经是游戏群体的中流砥柱。但是,曾经却无法代表现在。
今年媒体资料显示,同往年相比,游戏行业的营收利润正在下滑,网游红利的时代已经过去。作为游戏玩家群体的80后俨然成为了游戏的过客,事业和家庭已成如今80后的生活主线。而游戏行业对九零后的玩家群体并不是十分的看好,基于过往的80后玩家,90后对网游的喜好远没有那么深了。
放眼望去,孩子都能打酱油了,鸭梨很大,神马
使命召唤7都成过往。再回首,游戏!我们还能够玩多久?80后心灵的呼声,纠结的呼声?面对玩还是不玩?此处可省略上千万个字了……
为了电子游戏
红色警戒2共和国之辉垒俄罗斯方块而废寝忘食,为了买游戏币向爸妈要零花钱,为了升级打怪连高考都不顾夜夜通宵,为了极品装备不惜花上百元的人民币去充值,就这忍者神龟要寥寥几笔就把我们的青春埋葬了!
谈不上为游戏牺牲什么,但是80后绝对是
极品飞车15游戏的铁杆粉丝,是游戏辉煌史的缔造者。谈网游市场广阔的前景、谈网游市场的过亿收益、谈网游市场的繁荣景象,可是谁又曾明白,荣誉勋章网游市场辉煌的背后,正是80后玩家用青春的生命一步步续写出来的。
不要说玩游戏是80后蛋疼显得无聊,更或者NC的自讨苦吃。其实,谁可曾知道?80后只不过是有着一颗爱玩的心罢了。爱玩游戏,喜欢在
狙击手幽灵战士虚拟网游里畅游,喜欢组队享受PK的乐趣,仅此而已。
我们不是浮云,不是过客,我们是寻求自由、自我、不被束缚的一群人。我们敢于走前人没有做过的路。虽然,我们的孩子都会打酱油了。但是,我们依然可以直起胸膛的玩游戏。(温馨提示:只要不过度沉迷,我们完全可以!)
发表于 2011-4-27 18: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90后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7 18: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1,楼主的字太刺眼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9 14: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我不玩游戏啊,而是没有我想玩的游戏........(泪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 23: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1  没多少游戏能吸引我了
签名图的我妹除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 15: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月追星


    我还在th13打了N次UUZ还在打前3面不够玩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 15:5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没有感情,只会不停的流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5 09: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表示,我是90后。        O.S好久没有回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3 09: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果然还是九零后较多   o(∩_∩)o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未来风ACG ( 桂ICP备15001592号-3 )

GMT+8, 2026-6-24 06:06 , Processed in 0.06324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