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我们

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查看: 2449|回复: 7

是时候开始缩减开支了(这不是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20 18: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是时候开始缩减开支了

IMAG0010.jpg
IMAG0013.jpg
IMAG0064.jpg
IMAG0075.jpg
IMAG0079.jpg
IMAG0081.jpg
6.jpg
7.jpg
5.jpg
1.jpg
2.jpg
3.jpg

不过真正导致我最近经济紧张的是这个
4.jpg


马上4月份要在本地开一个书店立即要投入几万进去,目前各种经济紧张啊。。。。

该是时候收手了。。。。。3-5月还有几个手办尾款要付。。。命苦啊。。。

坚决不再手贱了,该戒掉乱花钱的毛病了
发表于 2011-2-20 19: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楼下的会做的了

P.S.花边蕾丝注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1 20: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纸箱人很醒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1 21: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纸箱人很醒目的
xpp7586 发表于 2011-2-21 20:09



    口味果然与众不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1 23: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口味果然与众不同啊
月追星 发表于 2011-2-21 21:48



    那是乃不知道那个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3 19: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p有问题 于 2011-2-23 19:37 编辑

人非圣贤,手贱难免
离家五年不知道房间里面那些私藏还有没有幸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5 17:5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6 16:34: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不是嗮么?真的真的不是嗮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未来风ACG ( 桂ICP备15001592号-3 )

GMT+8, 2026-6-24 14:22 , Processed in 0.06265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