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我们

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查看: 1931|回复: 6

新年杂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3 00: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昨天是大年三十,我的本本在昨天修好了,在临近新年的时候只用了七天就修好了,家乡的专卖店真是太给力了啊!! 当我走进店里的时候,我竟看到店长和店员在搞……搞卫生,可是我竟然迅速脑补完店长和店员搞基的场景 (都是我的腐女友说神马一个寂寞的有妇之夫和一个寂寞的年轻单身男在一起只能搞基)
为神马我的本本会坏呢~~?因为我在7天前玩GALGAME玩了一夜。在我的本本坏了以后,我马上抱起我的移动硬盘去找我的基……好友。谁知道他居然看H动画看两个通宵看到他的本本GAMEOVER,真是太没出息了!!!
结果,只好去找我的腐女友。到了她家门前,按了门铃,门一开就看见我的腐女友穿着我圣诞节送的女仆装给我来了句“欢迎回来,我的主人!”就这样我被她领到电脑前坐下,看了两小时重口味的BL动画和陪她玩了4小时的BLGAME……[s:178] 没想到受君的【哔】花居然可以这样用,没想到受君的菊【哔】可以塞那么多的东西……
好了,我写这篇文就是要告诉大家女友还是不腐的比较好。虽然我的腐女友不抗拒COSPLAY,也会为了我穿上体操短裤啦,SCHOOL水着啦,女仆装神马的(前提是帮她打BL游戏或陪她看BL动画)。看来今年的2月14只好买巫女装了,唉~~又要大出血了。
好吧,我其实是出来晒的,不过我现在只要看到两个男的就会脑补他们搞基的场景,而且对GAY已经不抗拒了,还会产生奇怪的感情。以前的我是个只喜欢Loli的男人啊,难道我变坏了吗??
7526.jpg
发表于 2011-2-3 08: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在意,总有一天你会变的喜欢3次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3 11: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在晒女友?=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3 1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次元什么的全无爱啊~不过有时候腐女的口味一般比宅男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4 07: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图片好眼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4 12: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才看了2011年水区第一帖才知道,我的《新年杂笔》是农历2011年第一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4 17:37: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在晒
只要COS和LOLI珍惜生命 远离腐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未来风ACG ( 桂ICP备15001592号-3 )

GMT+8, 2026-6-25 10:22 , Processed in 0.11502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