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我们

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查看: 3334|回复: 29

十月到了 新年还会远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2 01: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咱蛋疼了

所以蛋疼的开了十月的水楼睡觉





发表于 2010-10-2 01:3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俺来说都一样

假期都是寂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 20: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十一宅七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 22: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1楼(煌星) 的帖子

都是寂寞明年我们可以面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 22:4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3楼(月追星) 的帖子

怎么面?内牛满面么?

明年乃来桂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4 12: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才10月,离明年还有好多天........我表示淡定
明年,明年,明年..............啊.........某个凶器要来和我住
NO........希望明年来慢点.......(烧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5 07: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5楼(rp有问题) 的帖子

有豔遇還不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5 10: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咱胡汉三又回来了
假期在家玩的比较开心
就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5 20: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7楼bin3660102于2010-10-05 10:49发表的:
咱胡汉三又回来了
假期在家玩的比较开心
就这样=。=
综上所述,国庆期间,BIN姐在家推实妹成功
鉴定完毕
以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6 14: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水区人都这么少啊,悲剧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6 23:5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8楼rp有问题于2010-10-05 20:22发表的 :

综上所述,国庆期间,BIN姐在家推实妹成功
鉴定完毕
以上

卧槽
你怎么知道
跟表妹一起睡了2晚= =
这么平凡的事情你居然也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7 02: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0楼bin3660102于2010-10-06 23:58发表的:

卧槽
你怎么知道
跟表妹一起睡了2晚= =
这么平凡的事情你居然也知道
.......

俺只能对乃说2个字:人渣

PS:求教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8 00: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1楼煌星于2010-10-07 02:51发表的 :


俺只能对乃说2个字:人渣

PS:求教学

没啥= =
表妹跟我都很亲近 = =
况且只是单纯的睡觉而已啊
别想歪了啊混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8 05:2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2楼bin3660102于2010-10-08 00:20发表的:

没啥= =
表妹跟我都很亲近 = =
况且只是单纯的睡觉而已啊
别想歪了啊混蛋
.......
嘴上说不要,身体却很老实=_,=
不就是说你吗?
要问我为什么知道的话
就是我是大预言家=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9 22: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又是一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未来风ACG ( 桂ICP备15001592号-3 )

GMT+8, 2026-6-25 10:21 , Processed in 0.07334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