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我们

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查看: 3032|回复: 5

求知道大阪翼路学校和大阪ECC比哪个好???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6 20: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各位前辈指教。小弟的QQ号是695269960
发表于 2008-9-6 21: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个在日本的吧...LZ打算出国?我对这些不怎么清楚..无能为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9 15: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s:163] LZ这YD的发帖数和注册时间...
跟这个问题一搭配就显得更加突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2 21: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s:164] 比起这个来
偶更想知道新民中学在哪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2-7 09: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9 22:56:39 | 显示全部楼层
LS广告,最近广告真多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未来风ACG ( 桂ICP备15001592号-3 )

GMT+8, 2026-6-27 16:05 , Processed in 0.06398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